close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

自己操盤若能賺錢那需收技術分析高額學費、或收會費、代操來賺錢
交易者的聖杯------金融市場上穩賺不賠的方法?
 




任何靠賣高價交易課程或軟體來賺錢,卻不是靠自己交易賺錢的人,所賣的東西也不會讓人賺到錢

請勿受騙

投資賺錢的第一步

就是不要再被騙錢

技術分析的問題

先把建議的書單看完

你就有不一樣的功力了


也請不要再問我會不會收學生

答案一定是不會收

也一定不代操或收會員

部落格內容僅是個人操作記錄

參考看看就好

 

 

 


 

貼期貨結算的留倉單

只是為了印證與分享
波段是可以賺大錢的

不是當沖單
所以沒有每天進進出出的交割單
都是放到結算出場


因為在這詐騙集團猖獗的時代

講再多波段操作的秘訣也沒人相信
講的方法太簡單也會被質疑是詐騙份子

所以我選擇不公開方法、當然也不教學、不收學生、不收會員、不代操.................

這樣就不會被質疑是詐騙份子

不用再質疑我的部落格要騙誰了

這裡只是我留個人獲利紀錄的小空間
喜歡波段操作的投資人
可以參考看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發


再強調一次
任何靠賣高價交易課程或高價軟體賺錢,卻不是靠自己交易賺錢的人,所賣的東西也不會讓人賺到錢

請勿受騙花錢

還有人宣稱跟我見過幾次面、聊過幾次,知道在下的操作方法,.........
這也是騙人的,因為我不可能隨便告訴陌生人我的交易方法
請勿受騙花錢

我當然也上過很多老師的課程

但交易成功絕不會因為上了某個課程就突然成功





交易者的聖杯------金融市場上穩賺不賠的方法

很多投資人
在討論這個市場是否有
穩賺不賠的方法



其實
交易永遠都有風險
有兩種方法是穩賺不賠的
第一種是
代客操作賺取佣金
無論輸贏自己都沒有財富損失的問題
且一定有佣金和手續費可賺


另一種方法
就是賣交易系統或軟體、花招課程的人
所以坊間投資教室
號稱所創的賺錢方法
可以快速成為億萬富翁
其實只有賣這些系統或課程的老闆才是穩賺不賠的

聽了真是讓人會心一笑

"資金控管"才是你的保命符

不過卻有穩贏的操盤模式
我在演講會上有講過(請自行下載上課幻燈片)


期貨是投機交易

股票才是暴利的投資

 

 

Lulumi / Xuite日誌 / 回應(57) / 引用(0)
日誌首頁
回應